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联主席否认世锦赛移师中国 西亚富豪欲染指斯诺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13: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世界台球联合会主席罗尼-沃克尔表示,虽然还没有续签合同,但是2010年后台球世锦赛最大的可能仍然会停留在谢菲尔德的克鲁斯堡举行,而不会移师中国或者西亚。

  由于世界台联与谢菲尔德签署的协议到2010年到期,而中国已经成为世界台球运动发展最为迅猛的区域,近日有传言台球世锦赛可能移师中国举行。沃克尔对于这个传言说:“确实有人表示过兴趣,但是并没有谁给出过肯定的报价。但是这条新闻却引起了西亚人的兴趣,不过我们已经开始了和谢菲尔德新一轮的谈判,目前为止谈判进行的很顺利。”

  世锦赛转播商BBC在谈判中拥有着不小的影响力。“我们很高兴世锦赛可以走出英国,不过人们需要理解我们与BBC签署的合同。如果在英国之外进行比赛,就会影响到我们与BBC的合作,这也许会带来严重的财政后果。”沃克尔说。“目前赛事留在英国、留在谢菲尔德的希望还是最大的。谢菲尔德将会在11月底之前交出一份草拟的合约,我们会在2009年台球世锦赛之前完成最终的谈判并且对外宣布。这份合约将会延续到2015年。当然,与其他人的谈判也会影响到我们与谢菲尔德谈判的结果。”

  对于这个消息,曾经在克鲁斯堡六次夺魁的传奇巨星戴维斯给予积极的回应。“绝大多数球员都希望世锦赛可以留在英国,留在克鲁斯堡。对于中国或者其他对世锦赛感兴趣的人来说,最好的办法是创建一项属于他们的超级赛事,可以媲美世锦赛的赛事。为什么不这样做而要‘偷’走世锦赛呢?”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斯诺克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