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金斯夺冠追平享德利纪录 保持良好手感第4次捧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13:42  新闻晚报

  晚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斯诺克大奖赛落下帷幕,在最后的决赛中,之前淘汰丁俊晖的希金斯以总比分9∶7击败瑞恩·戴,第四次夺得大奖赛冠军,同时也追平了亨德利四次夺冠的纪录,成为夺得大奖赛次数最多的选手之一。

  新赛季开赛以来,希金斯状态明显回升,首站北爱杯中,他打进了半决赛,一扫上个赛季的颓势。而在本届大奖赛上,希金斯继续保持良好状态,先是5∶0横扫汉密尔顿,在“苏格兰德比”中5∶2击败了亨德利;进入四分之一决赛,希金斯5∶3将丁俊晖淘汰出局,在半决赛中,他又以6∶4战胜了天才少年特鲁姆普,后者是通过爆冷淘汰奥沙利文而首次打进排名赛四强的。击败特鲁姆普后,希金斯继去年5月世锦赛决赛,再次出现在排名赛决赛场上。

  本场决赛,希金斯发挥稳定细腻的球风,以5∶2结束前七局的比赛。3小时休整过后,希金斯再度上场,并保持第一阶段的良好手感,以强劲的进攻势头击溃对手,最终以总比分9∶7击败瑞恩·戴,第四次捧起大奖赛冠军奖杯。(记者 徐 明)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希金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