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邹凯:新房啥样子我还不知道 两天内将回国家队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10:3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讯(记者 周维 廉钢)昨日上午,除殷剑、郑洁和晏紫外,在北京奥运会上拿到奖牌的四川健儿齐聚温江金强大学城广场,参加奥运冠军楼授牌暨运动员接房仪式。在仪式上,获奖运动员都拿到一把超大的“新房钥匙”。其中,奥运“三金王”邹凯最为引人注目,由于他那套近200平方米的跃层住房是所有人中最阔气的,他手中的“钥匙”金光灿灿显得格外耀眼。

  由于要参观新房,邹凯昨日一大早就到了活动现场,并参加了专门为他准备的一个小型见面会。或许是奥运之后频频参加活动,邹凯现在非常重视自己的“形象工程”。可以看得出,他的发型经过精心打造。

  当被问到面积近200平方米的房子如何时,邹凯笑着说:“哎哟,说是去参观新房,实际上我连房子啥样子还没有看到,只看了一个简单的模型,可能要等下次才有机会看到那套房子的真面目。”这次看房,邹凯的家人没有陪他一起来,“我妈他们现在在丽江耍得安逸,哪有时间陪我看房子哦。”邹凯笑着说。由于国家队还有训练任务,因此邹凯这次回成都的安排非常紧,他表示在今明两天就会回到国家队。

  除了邹凯拿到一套“豪宅”外,帆板冠军殷剑拿到一套三居室的新房,获得奥运银牌的吕远洋、陈朝霞和张益萌分到的是两居室,拿到铜牌的蒋婷婷、蒋文文、王娜、郑洁和晏紫是一套一的房子。在接房仪式上,他们或是亲手或是托人,都拿到金灿灿的“新房钥匙”。至于何时搬新家,邹凯表示:“到时候再说,我妈妈和家里人会把这些事情处理好,不用我操心。”张益萌则表示:“这里离太平寺太远了,要是住在这边的话训练可能有点不方便。”接房仪式结束前,省政府副秘书长何旅章为“金强·大学城&巨龙环岛国际社区奥运冠军楼”授牌。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