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操冠军赛金牌选手夺金 陆善真:新秀培养任重道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10:22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彭青)昨日全国体操冠军赛在青岛展开决赛,我省名将程菲轻松摘得女子跳马冠军,今日将出战女子自由操决赛。

  据我省体操管理中心主任卢鸣笙介绍,程菲在决赛中仍使用了预赛中的两个动作,两跳所完成的质量非常高,以绝对的优势摘金。北京奥运冠军何可欣和杨伊琳也分别获得高低杠和全能冠军。

  卢鸣笙说:“从首日的决赛成绩来看,程菲和几位奥运金牌选手都大幅降低了难度,但仍能轻松夺金。中国女队主教练陆善真表示这种情况有喜有忧,喜的是国家女队主力队员竞技状态恢复得快,实力超群,忧的是国内新手的竞争力要低于他的期望,对新秀的培养还任重道远。”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体操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