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邹凯一套房一辆车交父母 正常训练后将先练鞍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10:1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奥运三金王邹凯昨日回到成都,拿到了一套200多平方米商品房的钥匙。孝顺的邹凯把房子交给老爸老妈处置,至于奥运会后赞助商送给他的两辆汽车,他也有明确打算:“一辆给老爸开,一辆是我和教练的座驾。”

  一套房一部车归了父母

  “我还没去工地看房子呢,嘿嘿!”邹凯昨天在仪式上接过钥匙,心情当然非常高兴。这栋楼明年交房,邹凯询问过父母,父母在泸州老家生活惯了,在一套开窗就能看到长江的江景房里住得好好的,不想搬到成都来住。这套地处温江的房子如何处置,邹凯决定全权交给父母安排。

  奥运会后,邹凯还获赠了两辆汽车,分别是一辆朗逸和一辆凯越。虽然都还没有拿到钥匙,邹凯早已决定把朗逸交给父亲代步。那辆红色的凯越,则留在北京由邹凯和国家队恩师白远韶共同使用。“这段时间忙,我都没有摸方向盘了。”邹凯目前学车的进度不快,明年又面临世锦赛任务,何时拿到驾照在北京城穿梭,他也觉得遥遥无期。

  “我最近有点忙,但是还是忙里偷闲,去打了一下高尔夫!”在老大哥黄旭的带领下,邹凯去很认真地学打高尔夫,发现自己还是踢球更有天赋,“我觉得高尔夫不好打,第一次去打,最远打出去一米远!”记者问邹凯挥空杆的几率大不大,邹凯用赵本山的语气说:“挥空,那是肯定的。”经过几次练习,邹凯现在用7号铁杆能打出100多米远,但看着大哥黄旭精准的挥杆,邹凯决定放弃了。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大院里就有一个高尔夫练习场,邹凯以前和伙伴去挥过杆,最后没有一人产生兴趣。

  正常训练后先练鞍马

  在昨日赠送住房钥匙的仪式上,邹凯就给大家表演了一段鞍马动作。邹凯说,他只有单杠和自由体操两个强项,已经无法适应体操规则的改变。现阶段因为赞助商的活动不少,他每天进行身体素质的恢复训练和力量训练。他打算,在今后恢复系统训练后首先要把鞍马练起来,因为这个项目他有一定的实力基础。

  邹凯在来成都的路上也得知国家队队友梁明声受伤的消息,“说是脖子挫了一下,还好不是很严重。”体操运动极度危险,邹凯分析说,因为各省队和国家队训练条件不错,平常训练有海绵保护,教练也在保护,很少出事。但是运动员在比赛中会因为紧张,动作完全变形,导致发生危险。

  体操队最近喜事不断,先有总教练黄玉斌过生,下个月杨威杨云又要在海南完婚,而邹凯的“眯粉”关心的是,邹凯什么时候找到另一半?

  “嘿嘿,咋都在问喃?现阶段没得,还是随缘嘛!”本报记者 王智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邹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