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操三冠王吐露不为人知的秘密 麦霸邹凯最热爱汽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09:49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昨天上午成都温江金强大学城广场前热闹非凡:与在第二十九届奥运会上获得奖牌的吕远洋、陈朝霞、张益萌、蒋婷婷、蒋文文和王娜等川籍运动员一起,体操三冠王邹凯开心地接过了一套近两百平方米的跃层住房钥匙。在接受记者独家专访时,这位年轻的奥运夺金王爽快地吐露了自己一些不为常人所知的生活秘密。

  年轻的邹凯告诉记者,枯燥乏味的训练之余自己喜欢上网聊天,“我在网上爱浏览一些关于汽车的讯息,像奔驰、大众和奥迪这些牌子我都喜欢。如果要说我特别喜欢德国车的原因,可能是因为德国车都造得特别结实,给人有安全感吧?”

  杨威要结婚了,年过二十的邹凯是否也有寻找另外一半的想法呢?“目前主要还是想先把体操做好,因为对我来说现在事业只是刚刚起步,所以暂时没有找女朋友的想法。”那么今后的女朋友是否会选择体育界圈子里的人呢?“应该不会吧。虽然这事还没有考虑过,但我肯定不会去找圈子里的人。”

  很多体育界明星都有在退役后转向娱乐界发展的打算,自称是麦霸的邹凯却认为自己首先应该完成大学学业,“唱歌只是爱好,我想先完成好自己的学业。我对体育专业还是很有信心,虽然现在成绩在班上只是中游。”

  (小 雯)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邹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