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与斯诺克赛交相呼应 美国WPBA巡回赛有意落户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14:52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华心怡 实习生 杨洋)今年下半年,上海一轮轮台球热浪掀不停。明天,“盛世莲花广场”杯全国首届台球混合双打比赛就将在上海新颖开战,此次的混合双打是在国内的首轮尝试,云集国内所有台球高手,32队选手各显神通,决战球台。

  11月由北京星伟体育用品以及上海致尊实业赞助的全国首届10号球公开赛,比赛未开始,声势已先热。

  台球不仅是职业球手的运动,也是广大球迷的娱乐休闲项目,为了更好促进平民台球的发展,上海市农民体协联合塘镇人民政府以及上海体育总会将在12月开展一场别开生面的上海市乡镇台球大赛。上海市台球协会副主席徐荣根给出了生动的解释:“这是农民兄弟的比赛,让他们享受到更多的运动乐趣。放在12月也算是今年的结束,明年的开始。”

  而在国际赛事方面,美国WPBA巡回赛更是有意将一站放在中国上海举行,这个消息让徐荣根兴奋不已:“我们目前还在协商中,但是明年上海一定会举办WPBA巡回赛,并且将放在浦东举行。这样,浦西有大师赛,浦东有WPBA,交相呼应,也算是为上海台球比赛增添一份完美。”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台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