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队抵达深圳F1摩托艇赛场 备战阶段全面展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11:02  新浪体育
中国队抵达深圳F1摩托艇赛场备战阶段全面展开

营区帐篷已经搭建完毕

中国队抵达深圳F1摩托艇赛场备战阶段全面展开

工作人员安装设备

  新浪体育讯 10月16日上午,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两名赛手和全体工作人员抵达深圳南山后海内湾公园F1赛场。在现场,我们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忙碌地搭建帐篷,这也是赛队到达赛场的首要任务。机械师们也在安装所有设备,并第一时间对赛艇进行调试,以赛艇达到最佳状态。

  据记者了解,这些漂亮却昂贵的F1摩托艇造价均在千万元以上,主要由浮体、驾驶舱、船体和发动机组成,长6米,宽2.5米,最轻的仅390公斤。他们大都由一个排量2500毫升的水星发动机或者排量3000毫升OMC发动机提供350马力的动力,其转速可以达到每分钟9600左右,从静止状态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仅需要3.5秒,而且能轻松地在直道超越200公里/小时,在最小的拐弯处也能保持160—180公里/小时的速度。

  据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陈焕明领队介绍,明天两位赛手菲利普•丹瑟提尼和皮埃尔•伦迪将进行第一次适应性训练,菲利普•丹瑟提尼也谦虚地表示,主场比赛虽然占尽“天时、地利、人和”,但仍需要小心谨慎,稳健、踏实才是打开成功之门的金钥匙。

  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深圳大奖赛的脚步越来越近,相信菲利普•丹瑟提尼和皮埃尔•伦迪蓄势待发,力争在主场登上领奖台。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F1摩托艇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摩托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