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新鹏告别国羽引诸多猜测 林丹打人事件连锁反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02:19  沈阳晚报
吉新鹏告别国羽引诸多猜测林丹打人事件连锁反应?

吉新鹏

  本报讯(记者 高寒冰)在国家队对教练的调整中,原男单教练组成员吉新鹏的离开引发了许多猜测,尽管公开原因是因为个人原因,但是吉新鹏的离开很容易让人联想起今年4月份的“林丹打人事件”。

  今年4月份,有媒体报道称,在一次训练比赛中林丹与吉新鹏发生冲突,两人甚至发生了身体接触。不过,事件最后却不了了之。

  李永波在谈到吉新鹏的离开时,这样解释:“主要考虑到吉新鹏因为种种家庭的事情,希望他能够独立来带二队,也给他一个缓冲的机会,但是可能吉新鹏觉得二队的工作他并不是特别适合,所以提出暂时先不做教练了,静下心来把一些事情处理完了再做选择,我们也很尊重他的意思。”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国际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吉新鹏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