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永波释疑:吉新鹏希望能静下来 我们很尊重他考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02:1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奥运会后,羽毛球队教练组也进行了人员调整,张宁、陈郁、夏煊泽等人充实到教练组,而前男单教练吉新鹏则由于个人原因暂时离开教练组。

  此次调整,钟波和田秉毅将出任副总教练,具体负责单打和双打训练工作。张军从女单调整回男双,而陈其遒主管女双训练。夏煊泽主管男单,李志锋和汤仙虎则协助夏煊泽,其中老帅汤仙虎将继续负责林丹的训练。

  在最新的名单中,不见了奥运冠军吉新鹏的名字,李永波称他出于个人家庭考虑,希望暂时离开国家队,“他希望能静下来一段时间,我们很尊重他的考虑。”李永波称目前能接替吉新鹏的人选便是陈郁了,后者两年前就向队里提出过做教练的想法。

  此外,二队教练组也进行了调整。女单由韩晶娜负责,秦艺源负责双打。男子双打则继续由张宁的老公于洋负责训练,男子单打主教练则是新调上来的陈郁。李永波表示此前曾考虑让刘永出任二队男双总教练,这样,二队的4个教练以及一队的5个主管教练都将是世界冠军出身。“不过刘永的小孩才8个月大,家庭方面的压力也很大,他就暂时留在青年队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国际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吉新鹏 李永波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