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师赛抽签揭晓:丁俊晖PK克星 傅家俊遇世界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21: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8年10月14日,2009年斯诺克大师赛签表出炉,卫冕冠军塞尔比将在首轮对阵马克-金与一名外卡选手之间的胜者,而奥沙利文首轮再次与佩里相遇,中国选手丁俊晖则遭遇老对手,稳定先生墨菲。

  斯诺克大师赛将于明年1月11日至18日在温布利会展中心举行。大师赛是一项历史悠久的职业斯诺克赛事,尽管它并不是排名赛,但是他的奖金超过了除世锦赛意外的任何一项职业赛。2009年大师赛将有20名选手参赛,马克-艾伦以及马克-金都需要与外卡选手争夺一张16强的席位。

  卫冕冠军塞尔比以及世界排名第一的奥沙利文分别镇守两个半区,塞尔比首轮的对手将是马克-金与外卡选手之间的胜者,在去年世锦赛首轮,正是马克-金将塞尔比淘汰出局,但是从那以后,塞尔比已经取得了对于马克-金的三连胜。在之前进行的上海大师赛中,塞尔比曾经5-0血洗对手。奥沙利文首轮的对手是老将佩里,火箭曾经在本赛季两个排名赛北爱尔兰杯以及上海大师赛中两次战胜对手。

  中国选手丁俊晖首轮的对手是有稳定先生美誉的世界冠军墨菲,但墨菲本赛季表现令人失望,两站排名赛均是首轮出局,而丁俊晖也直到大奖赛第一轮才赢得本赛季首场胜利,因此这场难兄难弟之间的较量也很有看点,在与墨菲交手历史中,丁俊晖的战绩是可怜的1平4负,大师赛首轮也是一场期待中的翻身仗。

  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首轮的对手是2007年世锦赛冠军希金斯,而世界排名第二的马奎尔则迎来因手腕伤势缺席上海大师赛以及大奖赛的多特,赢得世锦赛之后首胜的亨德利与状态低迷的罗伯逊交手,卡特与艾伯顿争夺一个八强的席位。(G.M)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奥沙利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