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奖赛次轮丁俊晖碰霍尔特 傅家俊火箭重演07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23: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8年斯诺克大奖赛第2轮对阵形势通过抽签揭晓,卫冕冠军傅家俊将对阵奥沙利文,这也是去年决赛的重演,必将成为第2轮最受关注的比赛之一,而刚刚迎来赛季首胜的丁俊晖将迎战霍尔特,希金斯与亨德利将上演天王之战。

  抽签在奥沙利文与梁文博的比赛开始之前进行,第一个被抽出的球员是首轮以5:1淘汰主场作战的80后新秀马奎尔的詹米-柯普,他的对手是刚刚迎来赛季首胜的艾伯顿。两人上赛季末曾连续在中国公开赛和世锦赛相遇,结果都是艾伯顿取胜,对于志在冲击个人首次排名赛冠军和打进前16的霰弹猎枪柯普来说,这场比赛将是其复仇与正名之战。

  随后的抽签亦是悬念迭起、高潮不断。希金斯与亨德利将在第2轮相遇的结果令现场观众激动不已。作为苏格兰史上最杰出的两位球员,能在主场上演天王对决,无疑将成为本届大奖赛的经典战役。塞尔比与瑞恩-戴亦将上演一场80后的巅峰较量。天才少年特鲁姆普拜因伤退赛的多特所赐,不战而胜晋级16强,将在第2轮对阵乔-佩里。

  备受中国球迷关注的丁俊晖与傅家俊的对手也分别揭晓。丁俊晖将对阵霍尔特,对于刚刚取得赛季首胜,状态缓慢复苏的丁俊晖而言,霍尔特不够稳定的心理素质为丁俊晖的晋级路降低了不少难度。而傅家俊则抽到了奥沙利文与梁文博这场比赛的胜者。如果梁文博取胜,将在大奖赛上演新赛季首场中国德比,可惜的是梁文博没能顶住火箭的进攻,先胜两局的情况下以2-5败北。傅家俊与世界第一奥沙利文狭路相逢,就历史交手战绩看,傅家俊对阵奥沙利文颇有心得,并不落下风,去年大奖赛,傅家俊正是在决赛击败奥沙利文,此番如果两人相遇,一场惨烈的争夺将不可避免。

  另外的两场对决名单将在第1轮比赛结束后确定,老将戴维斯将迎战墨菲与甘诺的胜者,卡特与哈罗德的比赛胜者将遭遇马克-金与帕洛特之间的胜者。

  在第2轮结束后,1/4决赛依然将通过抽签决定对阵具体形势。(高博)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