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忠和希望能继续干:只要国家需要多大困难都会克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10:18  齐鲁晚报

  本报讯 10月13日,中国女排集体出席了与赞助商的续约仪式。这是这支女排国家队最后一次集体亮相,在队内欢送会结束之后,队伍将就地解散。“队员们将回到各省市队,备战联赛;至于我自己,近期我想先回家好好休息几天,毕竟奥运会结束后又参加了亚洲杯,一路确实挺辛苦的。”陈忠和的脸上还是带着一贯的温和笑容。

  伦敦奥运会备战计划已经悄然启动,对于中国女排来说,第一项需要进行的工作就是确定主教练的人选。此前关于下一任中国女排主教练人选有过各种传言,甚至有舆论认为有可能请外教,但这些说法都已经被排管中心主任徐利予以明确否定。

  “现在不管男排还是女排,都还没有明确的通知,我自己想法还是蛮多的,”陈忠和说,“一方面还是想继续干,毕竟北京奥运会任务完成得不够理想;另一方面,如果组织真的让我继续干下去的话,还要考虑身体能否继续承受这么大的压力。不过,作为多年从事体育事业的人,我还是明白自己责任的,只要国家需要,不管多大的困难,我都会尽力去克服。”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专题 

更多关于 陈忠和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