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官网:丁俊晖赐予对手悲惨的下午 胜利预示状态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08: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晚,08年斯诺克皇家伦敦钟表大奖赛首轮比赛继续在苏格兰会展中心进行。中国选手丁俊晖终于迎来了首场胜利,以5-0将詹米-伯内特淘汰出局,晋级十六强。赛后斯诺克官方网站也对丁俊晖的表现进行了点评:

  世界斯诺克协会官网:丁俊晖给伯内特带来了一个悲惨的下午,以5-0横扫了苏格兰人,并且让对手在比赛中一共赢得了43分。

  这场比赛预示着丁俊晖的回归,作为赢得三项排名赛最年轻的选手,丁俊晖在07-08赛季的表现稳定。但是本赛季他已经遭遇了两次排名赛首轮出局。

  比赛开局丁俊晖就先后拿下75分和62分取得了2-0的领先优势。第三局伯内特终于获得了机会本赛季首次出现在电视转播中,但是他并没能阻挡丁俊晖的前进,第四局小晖取得了64分,在中场休息时获得了4-0的巨大优势。最后一局丁俊晖以85分收尾,22岁的中国选手晋级下一轮。

  体育生活网:中国选手丁俊晖,三项排名赛冠军得主,顺利晋级16强。职业生涯起步于谢菲尔德的丁俊晖以5比0横扫伯内特。丁俊晖连续打出单杆75, 62, 64和85分的高分,伯内特的最高分不过是15,在主场观众面前很是无奈。 

  (Baoski)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斯诺克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