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羽六老将退役九主帅升帐 夏炫泽将主管男单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03: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陈甘露)昨天,在全国羽毛球注册工作会议中,国家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公布了国家队队员变动情况:张宁、高崚、杨维、张洁雯、魏轶力和陈郁六名队员正式从国家队退役。李永波在会上透露:“他们只是退出国家队,大部分人还将代表各自的省队参加明年的全运会。”在六人之中,张宁和陈郁两人将进入国家队教练班子。

  李永波还公布了新一届教练班子构成,8名世界冠军将成为新一届国家一队和二队的主教练。

  国家一队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的五个专项主教练分别为夏煊泽、唐学华、张军、陈其遒和陈兴东;二队只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四个专项主教练,四名人选为陈郁、韩晶娜、于洋和秦艺源。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