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寿星”获意外惊喜 球迷喂蕊蕊吃饭有难度(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02:06  新京报
女排“寿星”获意外惊喜球迷喂蕊蕊吃饭有难度(图)

给身高1米97的赵蕊蕊喂饭,确实有些困难。难怪旁边的马蕴雯也乐不可支。

  昨日聚会的开场是敲鼓表演,高亢激昂的鼓声让人淡忘了离别时的伤感。

  从陪练干起到担任主教练8载,和女排有20多年情缘的陈忠和深有感触,“这是这届国家队参加的最后一个活动,和大家的感情不是一句两句话能说清楚的。”

  现场还来了3名忠实“粉丝”,他们每人拿着一个保温盒和一个红包。主持人让陈忠和猜猜里面装了什么。老陈笑道,“盒子里应该是好吃的,红包嘛,不可能装了钱,可能是一些鼓励的话语。”他猜中了答案。原来,陈忠和、赵蕊蕊和马蕴雯都在10月过生日,球迷为“寿星”们送上了贺卡和各自的家乡菜。而且,老陈等人还享受了球迷“喂食”的待遇,老陈有些不好意思,他摆摆手示意自己亲自用叉子,但对方坚持让他菜来张口。

  另一名球迷喂食的难度要大一些,他的“目标”是身高1米97的赵蕊蕊,“你就是站在梯子上也要亲自喂她。”主持人说。还好,“高妹”非常配合地弯下腰来,尝鲜成功。其他女排队员也沾“寿星”的光,享受了一把饭来张口的待遇。吃着福建老家的“真心豆腐”,陈忠和乐得合不拢嘴。

  一个多小时的活动中,尽管陈忠和和姑娘们都保持着笑容,但散场时,说到动情处,老陈还是红了眼眶,刘亚男等队员都悄悄拭了拭眼角的泪水。

  本版采写/本报记者 王春秋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专题 

更多关于 赵蕊蕊 女排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