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诺克大奖赛夺冠热门意外落马 霰弹枪轰倒世界第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00: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晚,08年斯诺克皇家伦敦钟表大奖赛继续在苏格兰会展中心进行首轮的比赛。在与丁俊晖同时开始的另一场比赛中,夺冠热门的主场选手马奎尔却意外1-5不敌“霰弹猎枪”詹米-柯普,世界第二就此告别了大奖赛。

  刚刚结束的上海大师赛上,柯普打出了他个人第二杆满分147,但却2-5负于状态有所回升的威廉姆斯,无缘八强;而马奎尔则成功打进了四强,仅因为决胜局不敌奥沙利文而没能进入决赛。不过在一周之后的大奖赛上,柯普的状态却明显好于马奎尔。

  第一局,柯普一杆连得79分轻松拿下。第二局,尽管马奎尔从10-50落后追到了43-50,但还是没能如愿,43-56再丢一局。第三局,马奎尔也仅仅得到7分,而柯普则在几次进攻中拿到80分,取得3-0的领先。

  第四局,马奎尔终于65-30领先了一把,但柯普却在清台后追成了65-65平,并在最后的争黑大战中胜出,72-65赢下第四局,4-0进入中场休息。

  第五局,马奎尔在柯普先得22分后打出单杆66分,扳回一局,但这一切已经为时已晚。第六局,马奎尔以34-50落后时,台上已经只剩下了彩球。尽管这位主场作战的苏格兰人打进了黄球,但柯普却一直打到粉球才罢休,68-36锁定最后一局的胜利,5-1将世界第二淘汰出局,晋级本届大奖赛十六强。

  “我今天打得非常好。比赛中我犯过几次错,但斯蒂芬(马奎尔)却要多一些。我打得很轻松,但5-1的比分却还是让我有点惊讶。”柯普在赛后采访时说到。

  相比于柯普的轻松应战,身在主场的马奎尔却背负了不小的压力。“我从来就没有找到手感,如果你打了六局还没找到手感,那么结果就只有一个。

  “除了第一局之外,我每一局都有机会的。对于来这里看我比赛的亲戚和朋友,我感到很抱歉。两年之中我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差过。”马奎尔沮丧地说。

  所幸,尽管多特无奈因伤退赛、马奎尔和伯内特在一天之中先后惨败出局,但亨德利和希金斯两位苏格兰的主力选手都进入了十六强,他们将在格拉斯哥,接着延续苏格兰的希望。TOP147特约记者(汐凉)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马奎尔 柯普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