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签名战袍拍出高价 一姐直言爱心最重要(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2日23:48  新华网
郭晶晶签名战袍拍出高价一姐直言爱心最重要(图)
(点击观看组图)

  新华网佛山10月12日电(记者贾文军)由中国跳水“一姐”郭晶晶签名的国家队运动服慈善拍卖价值几何?答案是11.9万元。

  12日晚,在广东顺德美的集团举行的国家跳水游泳队庆功会上,一位郭晶晶的超级粉丝以11.9万元的价格拍得了这件由郭晶晶亲笔签名的队服。郭晶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不知道这个价格是高是低,只要能够表现爱心就行了。

  国家跳水队、游泳队12日亮相顺德,出席了名为“美的冠军·同心绽放”的奥运庆功暨慈善拍卖会。这也是国家跳水队、游泳队在奥运会后首度整体亮相。

  在北京奥运会上,中国国家跳水队、游泳队共夺得了8枚金牌、4枚银牌和5枚铜牌。作为国家跳水队、游泳队的主赞助商,美的集团宣布在原有赞助计划之外,再给国家跳水队、游泳队颁发200万元的“额外奖励”。

  最终,当晚所有的拍卖品共拍出了61.4万元的价格,拍卖所得将悉数捐给“奥运之星”保障基金。(完)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全国跳水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郭晶晶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