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排进入后国家队生活 陈忠和将返乡暂别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2日18:28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孔宁)中国女排昨天低调从香港回到北京,从此每个人都将为自己的事情而奔波,“黄金一代”将进入“后国家队生活”。

  中国女排全队将于下周二在北京正式解散,球员将各自回到地方队,备战即将开始的全国女排联赛,薛明、王一梅、魏秋月等年轻一代将在联赛中挥洒激情。

  大家非常关心的“黄金一代”们也很忙碌。张娜今天办婚礼,刘亚男也正筹备自己的婚礼。冯坤则要赶紧办理奔赴意大利诺瓦拉俱乐部的事宜。杨昊也要积极办理与意大利佩鲁贾俱乐部转会事宜。

  对于周苏红来说,首先要照顾正在养病的丈夫汤淼,然后才会考虑其他事情。对于未来的发展,凭借不错的口才,周苏红有可能在浙江省体育局走上仕途。对于赵蕊蕊,伤一直是她最头疼的事情。不过,赵蕊蕊的年龄并不是很大,身体影响着她的运动生涯。也许,赵蕊蕊还会入选国家队大名单,但她自己也许会考虑出国读书。

  对于主帅陈忠和,即便国家队解散,他也要交上一份详尽的奥运周期个人总结,并与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总结一下北京奥运会得失,给自己和中心一个完整的“交代”。然后,也许他还会在北京逗留几天,处理一些自己的事情,接着干脆飞回福建家乡,告别这8年的国家队征程。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