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魔萨米后来居上夺柳州站首发 皮尔斯为人做嫁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1日18: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芬兰飞人萨米似乎很适应中国赛道,在2008年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上汽通用五菱杯”中国柳州大奖赛的排位赛和最后前六争杆赛中,这位红魔队的代表后来居上,再次夺取了首发杆位。

  这是他去年在深圳南湾F1大奖赛之后第二次在中国得到排位赛的冠军。在前两轮的比赛中,这位红魔的飞人只获得了第5名进入前六抢杆,但是在抢杆中他跑出了今日最快的一圈35秒33,得到了排位第一名。赛后萨米说:“我的引擎在前两轮排位赛的时候出现了一些问题,还好在最后的排位中我解决了这些问题,我很高兴得到了第一名的首发的位置。今天我发挥很好,运气不错,希望柳江赛道明天也能给我带来好运气。”

  阿联酋F1酋长队的阿卡茨和艾哈迈德得到了第二和第三名,他们俩显示了阿联酋队在F1赛艇上的强大实力。在前两轮比赛中一直处于第二位的艾哈迈德说:“比赛不是只看一圈的成绩,今天只是排位赛而已,虽然能够得到好的出发位置确实有一定的好处,不过明天才是重要的,我仍然有取得好成绩的可能。”

  在今天前两轮比赛中一直处于第一位的皮尔斯杰伊在最后争杆位的时候似乎引擎出了状况,最后只得到了第6名,不过萨米还是认为在前两轮的比赛可以看出,杰伊还是很有实力的,他明天仍然是比赛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不过人们必须注意的还有F1摩托艇的天皇高迪奥-卡佩里尼,他虽然只得到了第4杆位,但是没有人敢于怀疑这位摩托艇界舒马赫的实力,去年在深圳他也是在排位赛中输给了萨米,但是最终的决赛却没有人能跟得上他的引擎与速度和过弯的潇洒。在今天的比赛中,高迪奥得到了第4杆位,萨米的领先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他抵挡的住老车手的冲击吗?(新浪体育 周超发自柳州赛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F1摩托艇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F1摩托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