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届中国国际马业马术展览会将在北京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20:3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10日电(记者顾涓)中国马术协会和中国马业协会10日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第二届中国国际马业马术展览会将于11月1日至3日在北京奥运会自行车比赛馆(老山自行车馆)举行。

  本次展览会是目前中国唯一的专业马业马术权威展览会。这是继2007年在上海成功举办首届展览会后,中国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两大行业组织中国马术协会和中国马业协会,联手好博塔苏斯展览有限公司,再度打造的马术马业高端权威国际盛会。

  中国马术协会副主席王伟、中国马术协会秘书长成庆等介绍了中国马业马术发展状况和展览会筹备情况。

  据介绍,本次展会内容丰富,包括马术运动相关设施用品、马术赛事、马术休闲活动设施、马术俱乐部、马文化系列产品、马业特色旅游、马匹繁育饲养、马匹贸易等等,全面展示了整个马业马术行业链以及相关衍生产业的发展面貌。

  据介绍,将有来自美国、日本、德国、西班牙、瑞士、爱尔兰、埃及、俄罗斯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的参展商、专业人士、贸易商与会参展、考察和洽谈。(完)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马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