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32名运动员将在长春角逐全国速度滑冰联赛首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15: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华网长春10月10日电(记者王昊飞)2008/2009年度全国速度滑冰联赛首站比赛将于11日上午在长春打响。为备战明年的第十一届全运会,此次比赛将有232名运动员参与角逐。

  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本年度速滑联赛共设6站,前两站在长春举行,其它的赛地包括哈尔滨、沈阳、齐齐哈尔等。首站比赛为期两天,共设男子和女子1500米、女子3000米、男子5000米等4个项目,共有来自吉林、黑龙江、北京、西藏、新疆、浙江等地的32支代表队的232名运动员参与角逐。

  据介绍,由于第十一届全运会将于2009年举行,加之中国速度滑冰队欲在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上实现金牌零的突破,因而各地选手对本年度的联赛非常重视,亚冬会冠军王北星、亚锦赛全能冠军王霏等名将均将参加首站较量。

  11日,将进行女子1500米、男子3000米的比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年度cctv冰雪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速度滑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