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球世界杯中国卫冕高歌猛进 决胜局胜瑞士晋级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12: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丁俊晖在超级联赛被火箭血洗,但是在另一片场地,中国选手李赫文和付剑波则给球迷带来了惊喜。北京时间今天凌晨,9球世界杯展开了第2轮的较量,卫冕冠军中国队在首轮击败印度队之后,通过决胜局8-7险胜瑞士队,顺利晋级1/4决赛。

  代表瑞士出站的是今年大奖赛冠军迪米特里-赞高和06年欧洲锦标赛亚军马尔科-舒迪,他们在首轮击败中国香港队。前四局双方战成了2平,第5局中国队抓住瑞士队三颗组合球进攻失误清台以3-2领先,第6局李赫文击球失误送给瑞士一局 ,不过中国队随即拿下2局,5-3领先,第9局,赞高凭借7-9组合球追回一局,之后双方各拿下一局,第12局,中国队付剑波尽管顺利解到球,但是不幸给了对手好机会,瑞士队将局分追成6平,关键第13局但是李赫文打失了非常简单蓝色2号球。

  但是瑞士队做障碍球出现失误。获得自由球中国队顺利打完球台上所有球率先进入决胜局,不过第14局,瑞士对抓住中国队防守不严谨也顺利清台,双方战成7平。决胜局中瑞士队舒迪防守时没能将1号球放到更加安全的位置,舒迪气得恨敲桌子,似乎他们预感到自己陷入困境,果然之后瑞士队再也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中国队顺利将每一个球送入袋中,8:7险胜瑞士队,中国队1/4决赛对手对手将是意大利和韩国的胜者,比赛将于周日凌晨举行。

  在同时进行的第2轮另一场比赛中奥地利8:6击败比利时,顺利进入1/4决赛,他们将在1/4决赛中迎战美国和克罗地亚的胜者。(韩悦天)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