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装"上阵奥沙利文无敌 称发挥80%即可轻松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07: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凌晨两点半,08年斯诺克超级联赛在英国莫尔文城进入到第四站循环赛。首先开打的一场比赛中,“火箭”罗尼-奥沙利文不但打出了两个破百和三杆50+,更是6-0取得了完胜,令丁俊晖本场比赛积分和奖金均颗粒无收,丁俊晖的赛季首胜也迟迟没有到来。

  本场比赛开始前,在超级联赛的积分榜上,丁俊晖和奥沙利文都是一平一负,每个人获得一个积分。难兄难弟之间的比赛,奥沙利文毫不客气,不仅仅成功拿下2个积分,还有8000英镑进账。(这其中包括两个过百成绩以及6局比赛胜利)

  “今晚打的不错,就像我上周在中国的表现一样。”奥沙利文轻描淡写的总结着这场完胜,还捎带手提到了他刚刚获得的上海大师赛的亚军。谈到丁俊晖的表现,奥沙利文说到:“丁今晚上有几次机会,而原本他有机会拿下第一局的,但是对于自己的表现我非常满意。”首局比赛丁俊晖率先拿下44分,以56-20领先,随后奥沙利文打出43分清台的成绩以63-56先下一城。

  第二局奥沙利文只用了10分钟便打出134分过百的成绩,而第四局丁俊晖才对奥沙利文构成了真正的威胁,丁俊晖并没有抓住对手白送的机会,奥沙利文一杆53分以4-0领先。随后两局,奥沙利文打出71分以及126分将比分锁定在6-0。“这是我第一次带手套比赛,虽然开始感觉有点怪,但是可以避免我的水泡,所以下周我可能会继续用。”奥沙利文说到。

  奥沙利文随后表示,这场比赛他也尝试在进攻方面做了点改变,而且打进了一些令他自己称奇的进球,前面有3局比赛在他看来打的非常“垃圾”,而随后的一个70+以及一杆过百让他逐渐找到了点感觉。“我觉得我不可能永远都打出那么漂亮的球,但是发挥出80%-90%,我就可以舒舒服服的赢得比赛了。”显然今天这场横扫让奥沙利文很满意,当然也觉得很轻松。(G.M)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奥沙利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