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塞尔比破百收尾6-0横扫戴维斯 超级联赛取得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06: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凌晨,就在丁俊晖被奥沙利文6-0横扫之后,08年斯诺克超级联赛第四站循环赛的第二场也以同样的比分结束。马克-塞尔比在与老将戴维斯的比赛中,6-0横扫了对手,取得他在本届超级联赛上的三连胜。

  今年,是塞尔比第一次参加这项高级别的邀请赛。前两场循环赛中,塞尔比先是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连赢四局逆转了丁俊晖,随后又5-1大胜亨德利,两战两胜;今天的第三场循环赛,塞尔比更是以6-0的完美比分战胜了老将戴维斯,三战三胜排在积分榜首位。

  与第一局打到4分球才以68-36确保胜利不同,第二局塞尔比在戴维斯先得3分后一杆拿下95分,并取得总比分2-0的领先。

  第三局,双方的争夺激烈起来。台上只剩下彩球时,塞尔比以46-43稍稍占优,而后他一连打进五颗彩球,66-43拿下了本场的第三局,3-0率先获得一个积分。

  第四局,戴维斯仅在开头打进一颗红球。乘胜追击的塞尔比连得33分后又一杆打出80分,以113-1的绝对优势拿下此局。4-0,此时的塞尔比已经稳拿两个积分,高枕无忧。

  第五局,塞尔比一度47-0领先不少,但戴维斯还是逐渐反超到了49-48。此时台上还剩下一颗红球,重获机会的塞尔比一直打到粉球,73-49再下一城,5-0。

  与上一场奥沙利文一样,塞尔比本场比赛也是以一杆破百做结。101,刚好破百,塞尔比又额外收获了1000英镑锦上添花。

  六局胜利加上最后的一杆破百,本场全取两个积分之外,塞尔比还可以拿到7000英镑的奖金;而老将戴维斯则两战两败目前仍无积分。

  当地时间10月23日,本届超级联赛第五站循环赛将在普利茅斯休闲会展馆进行,两场的对阵双方分别是亨德利对阵乔-佩里、奥沙利文对阵戴维斯。TOP147特约记者(汐凉)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奥沙利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