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赛丁俊晖0-6负奥沙利文 国际赛第3次遭零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04:32  新浪体育
超级赛丁俊晖0-6负奥沙利文国际赛第3次遭零封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凌晨两点半,08年斯诺克超级联赛在英国莫尔文城进入到第四站循环赛。首先开打的一场比赛中,“火箭”罗尼-奥沙利文不但打出了两个破百和三杆50+,更是6-0取得了完胜,令丁俊晖本场比赛积分和奖金均颗粒无收。这也是继大师锦标赛以及大奖赛后,丁俊晖在大赛中第三次遭零封。

  去年的超级联赛上,丁俊晖曾以4-2击败了奥沙利文,并在前三局零封了“火箭”,取得自己在上届超级联赛的首场胜利。然而在今天的比赛中,局势却几乎完全倒向了奥沙利文。

  上个星期刚刚结束的上海大师赛上,丁俊晖首轮即告出局,本赛季还没有打过一场胜仗;而相比之下,奥沙利文虽然输给黑马沃顿未能完成排名赛三连冠,但至少打进了决赛,仍然稳坐世界第一。从最近的状态来看,奥沙利文无疑更胜一筹,而今天的比分也恰恰证明了这一点。

  第一局,二人都还处在热身阶段。几杆过后,丁俊晖以56-20领先,不想奥沙利文却在此时连连得分,打进粉球时,刚好56-56追平。打进最后的黑球,奥沙利文刚好赢下这一局。

  第二局,奥沙利文没有给丁俊晖任何表现的机会,一杆134分痛快清光台面,2-0。

  第三局二人先后各打进一颗红球后,出现了短暂的僵持,随后奥沙利文开始进攻,66-1再赢一局,3-0,已经稳获一个积分。

  第四局一开始,丁俊晖便利用奥沙利文的连续解球失误和自己的进攻拿到了31分,但这三十多分的差距对罗尼而言却并不在话下,一杆53分,奥沙利文以70-31 拿到了本场比赛的第四局,已经确保了胜利和两个积分。

  毫无压力的“火箭”在第五局丁俊晖先得30分后又连得了71分,并在第六局一杆打到粉球,完成了126分的又一个破百。6-0,奥沙利文完胜丁俊晖,这场比赛的整个过程几乎没有任何悬念。

  6-0的比分,意味着奥沙利文将全取两个积分,凭借六局胜利和两杆破百,他还将获得8000英镑的高额奖金;而遭到零封的丁俊晖,这场比赛不但不能获得积分,奖金方面也同样颗粒无收。

  在3-3战平希金斯、2-4负于乔-佩里后,作为本赛事卫冕冠军的奥沙利文终于迎来了他今年超级联赛的首场胜利。然而,本赛季仍迟迟没有胜利入账的丁俊晖,这场比赛却又是交了“白卷”。同时,他目前两负一平的战绩也将他出线的可能性又降低了不少。(汐凉)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奥沙利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