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承办费比预算高出一倍 挪威特罗姆瑟退出冬奥会申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04:2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挪威体育总会本周决定,北部城市特罗姆瑟将退出申办2018年冬季奥运会。至于原因,还是钱的问题,实际承办费用比预算高出近一倍。

  挪威政府一个委员会最新的预计是,特罗姆瑟举办2018年冬奥会的费用将高达290亿挪威克朗(约合49亿美元),比原先所估计的金额要高出一倍。在政府会议上,委员们以9票对3票通过了退出申办奥运的决议。这也不只是9个人的意见,挪威《晚邮报》上周公布的民调结果显示,多达66%的挪威人反对特罗姆瑟举办冬奥会,赞成举办的只占到19%。

  挪威退出,对于其他申办国哈萨克斯坦、韩国、德国、美国和法国是好消息,不过他们也必须认真考虑一下真的申办权到手后,可能出现的经济窘况现实,现在的伦敦就是个范例。综合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