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田径赛即将开赛 刘翔缺席史冬鹏李梅菊将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02:20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张华伦)2008年全国田径锦标赛将于10月11日至13日在石家庄裕彤国际体育中心举行,共有来自32支代表队的855名运动员参赛。

  全国田径锦标赛已经是连续第六年在石家庄举行。受伤病困扰的刘翔肯定无法来石,本月底,他和教练将赴美寻求专家的诊断,回来后汇总各方建议,然后再由刘翔医疗保障组确定最终方案。

  作为东道主的河北队共派出了31名选手参赛,其中包括在北京奥运会上表现不俗的史冬鹏、李延熙、宋爱民、李梅菊、巩立姣等名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