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尔普斯获“全美金泳镜奖”六项提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00:3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李莹)据美国媒体报道,游泳名将菲尔普斯凭借在北京奥运会上的8金日前获得本年度“全美金泳镜奖”评选的六项提名。除了被提名为最佳男选手,他还获得100米蝶泳和400米个人混合泳两个年度最佳表现奖,而由于在三项接力比赛中,菲尔普斯帮助美国队夺金并打破三项世界纪录,他还获得了三个集体奖项的提名。此外,菲尔普斯 的个人教练鲍曼则获得了年度教练奖的提名。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菲尔普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