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国际马拉松赛下周开赛 金牌赛事无金牌选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00:29  竞报

  名将孙英杰确定参赛

  竞报讯(记者杨萌)被国际田联列为“金牌赛事”之一的恒源祥2008年北京国际马拉松赛将于下周日举行。田管中心副主任王大卫昨天在发布会上透露,刚刚参加完奥运会的中国队队员均不会参加本次比赛。不过名将孙英杰昨天向记者表示,她将参加这次比赛。

  北京国际马拉松赛已经拥有27年的历史,今年最大的变化是比赛路线将会经过“鸟巢”、“水立方”和奥运北场馆区。

  然而尽管线路增加了奥运元素,奥运选手却没有一个人来参赛。“马拉松比赛有一个基本规律,就是选手参加两次大赛至少间隔三个月以上,这样做一是可以让运动员全力参加,二来也是保护运动员的身体健康。”王大卫解释说。同时他表示,这也是一种非常专业的做法。

  因此,以往大腕云集的北京国际马拉松赛,这一次可能会星光黯淡。不过比赛还是吸引了近三万名运动员报名参加。据主办方介绍,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大出风头的小英雄林浩,这次也将和部分灾区儿童一起出现在本次比赛中。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马拉松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