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台联主席沃克支持斯诺克世锦赛未来落户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23:3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俊)随着上海斯诺克大师赛的落幕,关于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后可能落户中国,正在英国引起热烈讨论,国际台球联合会主席沃克对此表示支持。

  按照合同,世锦赛在2010年之前都将在英国谢菲尔德举行。不过由于目前英国举办的很多赛事不受赞助商青睐,而中国近几年斯诺克市场发展迅猛,因此国际台球联合会已开始考虑在中国举办世锦赛,更何况目前中国有中国公开赛和上海大师赛两项重要赛事。不过目前反对者认为,在中国办赛对BBC直播赛事不利,而且世界前16强的选手基本都是英国人。

  现在已有不少英国媒体参与这项讨论,从目前来看,中国未来举办世锦赛的可能非常大。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斯诺克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