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什携女儿白宫宴请菲尔普斯 飞鱼拒当总统女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15:29  信息时报

  时报讯 前天,美国总统布什在白宫接见了北京奥运会美国代表团的部分成员,其中就包括8金得主菲尔普斯。但和菲尔普斯握手时,布什的脸色却不太好,因此有媒体猜测可能是因为菲尔普斯无心做其女婿,令布什十分失望。

  北京奥运会期间,美国《环球杂志》曾报道过这样一个消息。布什带妻子和女儿芭芭拉到北京观战,并多次到“水立方”为菲尔普斯加油。原来26岁的芭芭拉有意选23岁的菲尔普斯做男友后,布什亲自为芭芭拉当“红娘”,主动向菲尔普斯表示祝贺,并“顺便”向他介绍了女儿。当菲尔普斯取得8枚金牌后,布什按捺不住喜悦心情,又邀请菲尔普斯前往白宫作客。而且布什还提出,菲尔普斯在白宫作客期间,他将让女儿芭芭拉全程陪伴。

  但不解风情的菲尔普斯却在近日公开表示,自己已经有女朋友了——她就是2007年加利福尼亚州选美亚军得主妮可·约翰逊。这样一来,布什父女的如意算盘落空了,也难怪他高兴不起来,不仅绝口不提把女儿嫁给他的事,前天美国代表团访问白宫,布什还食言没把芭芭拉带到现场。

  不过,菲尔普斯可不管这么多,照样继续自己的吸金行程。从英国伦敦到美国佛罗里达,再从洛杉矶到纽约……离开北京后的菲尔普斯每天从早到晚都忙着庆功、推介、代言等活动。日前,他又接到了一个为私人飞机代言的广告。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菲尔普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