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冠王”低调现身赛场 卡佩里尼相信没有不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13:36  新浪体育
“九冠王”低调现身赛场卡佩里尼相信没有不可能

F1摩托艇界的传奇人物高迪奥-卡佩里尼现身柳江赛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下午,F1摩托艇界的传奇人物高迪奥·卡佩里尼终于现身柳江赛场,壮硕的身材、满脸的王气加上“九冠王”的名声立刻为他引来许多关注。卡佩里尼于1986年开始F1摩托艇比赛生涯,自此得过9次世锦赛冠军,王者地位无人能够撼动。他曾为自己定下目标:得到“十冠王”头衔后就退出F1摩托艇比赛,但06年和07年他都与冠军失之交臂,梦想究竟能否成为现实已经成为F1摩托艇界一大谜题。百忙中卡佩里尼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卡佩里尼年近半百,在我们担心年龄问题会影响他的夺冠之路时,他很自信地告诉我们:“我不认为年龄会成为问题。我还是能夺得冠军的!”2008赛季他积分位列第四,在问及是否有信心在柳州赛场全取20分,并最终打败美国人杰伊·普莱斯夺取今年的冠军时,卡佩里尼说:“这不是没有可能的事情。普莱斯现在只比我高出23分,我完全可以打败他。”在问到他对付艾哈迈德·阿·哈米利等年轻赛手的秘诀时,卡佩里尼笑着说:“当然有了,但是……”老卡收住了话,似乎要保守秘密。最后记者请求他谈一谈对中国队的几名赛手的看法,卡佩里尼说:“中国队这次主场做战,又训练了这么长时间,一定会取得不错的成绩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F1摩托艇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F1摩托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