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姆斯特朗复出障碍解除 国际自盟确认车王参赛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10: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由于参赛资格受到质疑使,环法七冠王阿姆斯特朗复出之路显得并不是那么平坦,不过当地时间8日从巴黎传来消息,国际自行车联盟已经确认了阿姆斯特朗的参赛资格,宣布环法七冠王可以如期参加明年1月在澳大利亚举行的自行车赛。

  在退役三年之后,阿姆斯特朗宣布复出,他选择了明年一月份在澳大利亚举行的Tour Down Under作为自己的复出首站比赛,他还表示将会参加明年的环法比赛。但是根据国际自盟的规定,复出选手必须在参赛前六个月就接受禁药测试。这也使得车王的复出之路蒙上了一层阴影。

  但是国际自盟最终做出决定,宣布阿姆斯特朗可以参加明年一月的这项比赛。根据2004年制定的反兴奋剂条例的第77条,退役车手如果复出参加比赛需要在参赛前六个月接受兴奋剂的相关检测。这样,阿姆斯特朗在2009年2月1日开始才可以参加比赛。但是国际自盟出于2004年以来反兴奋剂打击力度的增大和目前检测方法的严密性,国际自盟还是特赦阿姆斯特朗可以参加比赛。

  当然有更为严密和频繁的兴奋剂检测等待着车王,不过有了国际自盟的特赦令,车迷们至少可以在明年一月就能在赛场上见到久违的阿姆斯特朗了。(cloudy)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阿姆斯特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