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今晚大战奥沙利文 火箭数据恐怖丁怎爆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09: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四晚上超级斯诺克联赛小组循环赛第4轮比赛将在莫尔文剧院举行,台球神童丁俊晖将迎战上海大师赛亚军奥沙利文。另一场比赛将由传奇老将戴维斯迎战马克-塞尔比。

  本赛季丁俊晖遭遇了近几个赛季以来最差开局,连续2站排名赛首轮惨遭淘汰,近4场比赛无一胜绩,仅打出了1次破百,防守时对于母球落点和力度控制不佳,原来细腻强悍的进攻几乎不复存在。相比之下,火箭依旧保持着上赛季的强势,13场比赛仅负两场,打出了11次破百,51次单杆50+成绩,前2站排名赛都杀入决赛,取得一冠一亚成绩,不过火箭在超级联赛表现似乎有些疲软,首场战平希金斯,次战负于佩里。

  从05年开始,小晖和火箭奥沙利文一共交手8次,小晖2胜2平4负处于下风,不过在超级联赛,台球神童却对火箭保持着不败战绩,3场比赛1胜2平,打出了2次破百, 4次单杆50+成绩。

  由于之前两人两战仅拿一分,本场比赛对于双方而言非常关键,失利一方势必对小组出线产生非常不利的影响。目前丁俊晖处在近几年来职业生涯最低潮,长时间成绩不佳,丁俊晖身上背负了太大压力和球迷的期望,这些使得小晖的进攻难以发挥出去年在超级联赛小组赛水准。

  对于他而言,要想在强大火箭身上拿分并不是无路可走,除了刻苦训练力争提升状态,还需要一些自信,尽力去忘记之前一些失败,重新开始。尽管丁俊晖的和火箭历史战绩落下风,不过在超级联赛丁俊晖对火箭保持不败的战绩(1胜2平)。回顾这三场比赛,丁俊晖表现非常优异,打出了不少赏心悦目的高分杆。缘由在于平稳心态和自信,再得到上手机会,丁俊晖显得非常自信,耐心击打每一颗球,仔细观察台面形势,选球非常合理,走位也非常精道。

  从赛程来看,丁俊晖后三场比赛相比之前要略微轻松一点,亨德利和戴维斯因为年龄偏大状态极不稳定,佩里又是丁俊晖手下败将。如果这场丁俊晖这场能够从火箭身上拿分,进入前4机会还是很大的。希望丁俊晖能够通过这场比赛找回手感,找回自信,同时为本周六开战的大奖赛做好准备。(韩悦天)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