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女排圆满谢幕新帅悬而未决 陈忠和打出留任底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02:03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王伟宏)随着中国女排一局未失夺回亚洲杯,这批“黄金一代”圆满地完成了自己的告别赛,而主帅陈忠和将何去何从,也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

  这次亚洲杯结束后,冯坤、杨昊将去国外打球,而张娜、赵蕊蕊等为伤病所困的老将随着新老交替将逐渐淡出国家队。中国女排将开始一个新的奥运周期,魏秋月、李娟、薛明等新生代球员将全面挑起国家队大梁。

  亚洲杯之后,陈忠和与中国女排的合同也已经结束,他的留任之路还充满着未知数。陈忠和自己表示对女排有太多不舍,而且这次以不失一局的成绩摘得亚洲杯桂冠,为续任女排主帅打出了一张最具说服力的“底牌”。

  不过,也有传闻表示,陈忠和有可能就任排管中心副主任一职,但并未得到官方证实。“一个阶段的使命已经完成,我期望着新的任务,但一切现在都只有等待通知。”陈忠和说道。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专题 

更多关于 陈忠和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