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奥运会做出突出贡献 河北体育局荣获多项奖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02:03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张华伦)记者昨天从省体育局了解到,在日前召开的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奥委会奥运表彰大会上,做出了突出贡献的我省体育局荣获多个奖项。

  在北京奥运会上,我省跳水名将郭晶晶获得了两枚金牌,射击新秀庞伟夺得了一枚金牌。为此,体育总局和中国奥委会授予河北省体育局、河北省射击运动管理中心、河北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2008年北京奥运会突出贡献集体”荣誉称号;授予省体育局局长聂瑞平、省射击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东奇、省田管中心主任宋美卿、省体育局竞技处处长方明“2008年北京奥运会突出贡献个人”荣誉称号。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