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尔普斯成美国广告新宠儿 代言私人飞机展幽默天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10: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菲尔普斯已经成为了美国新的广告宠儿,近日他又收获了一桩私人飞机代言广告。

  美国塞斯纳旗下的CitationShares公司提供喷气式飞机买卖和会员卡的服务,最近他们就看中了炙手可热的美国神童,试图通过菲尔普斯的影响力来推进公司的产品。该公司为美国、加拿大、墨西哥、加勒比海地区、巴哈马以及百慕大地区的商务人士提供私人喷气式飞机的服务。

  现在菲尔普斯将会力图把他在奥运会上的金牌表现搬到为该公司拍摄的广告中。美国人为神童设计了几段幽默的广告剧情:菲尔普斯提着奥运行李登上飞机,但却因为金光闪闪的东西过多而被扣留;在旅行途中,他和朋友们享受着私人飞机的娱乐设施,看着他演唱“不要停止相信”;菲尔普斯在对飞机做了一个恶作剧后露出笑容:泳帽还是泳裤?

  (Baoski)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菲尔普斯 游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