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排名再跌形势危急 年终前16恐不保要打资格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09:21  竞报

  竞报讯(记者李洁)随着2008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落幕,斯诺克的临时排名也有了更新。刚刚在上海大师赛错失冠军的奥沙利文依然高居榜首,而丁俊晖名次再跌1位,滑落至第14位。

  按照世界斯诺克联合会的规定,世界排名16名以后的选手必须参加每站比赛的资格赛,而之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小丁也表示自己并不想打资格赛,因此本赛季他给自己定的目标仍然是留在前16。但是目前的情况对于丁俊晖来说并不乐观,在最新的临时排名上,丁俊晖以17629分排在第14位,排在他之后的是宾汉姆和霍金斯,而两人与丁俊晖的差距也并不大,分别差了379分和754分。再加上由于要参加联盟杯的比赛,小丁将无法参加巴林站的排名赛,铁定将损失一定的积分,因此如果他不能在后面的比赛中有好的表现的话,那么赛季末他将很可能跌出前16位。

  另外,在最新的排名上塞尔比凭借四强的成绩一举超越墨菲位列第三,而连续两站排名赛出局的墨菲新赛季只拿到1400分,暂时排在第四位,瑞恩·戴超越卡特升至第五。傅家俊仍牢牢守住第八的位置,状态回升在上海大师赛闯入八强的威廉姆斯成功挤掉亨德利排进前十,而新科上海大师赛冠军沃尔顿一举冲到了第17位。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斯诺克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