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今返英备战联盟杯 应对传闻坦言读书无坏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07:44  竞报

  竞报讯(记者李洁)结束了上海大师赛的征程,丁俊晖今天将在妈妈的陪伴下再度飞赴英国,备战即将开始的联盟杯。

  上海大师赛首轮出局后,丁俊晖在家享受了几天难得的休闲时光,尽管上海距离丁俊晖的老家江苏宜兴并不远,但是小丁却没有回老家,他的经纪公司众辉体育代表张萌告诉记者,这几天小丁基本就在上海的家里休息,“也练练球,但是主要还是放松为主。宜兴的别墅已经完成了装修,暑假的时候小晖回去过,这次时间不多就没回去。”

  由于近来状态一直不佳,小丁的职业排名已经下滑至第13位,而11月8日至15日举行的巴林站排名赛由于和联盟杯时间冲突,他又将无法参加,当被问及这是否会影响到小丁的年终排名时,张萌也有些无奈,“拿不到巴林站的积分的确可惜,但是没有办法,希望他能在后面的比赛中再努力。”

  关于近日“交大导师批评小丁读书读坏了”的传闻,张萌表示没有必要回应,“我们相信这不是导师的原意,也没什么好回应的,无论是我们还是小晖本人都知道,读书对于他来说只有好处没有坏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