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赛四宗最:多特临阵骨折退赛 丁俊晖因何最矛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5日14:43  新民晚报

  一周精彩,终要写下完结篇。在上海,伴随着抱憾出局,或异军突起,还有理智与情感的浮浮沉沉。

 多特最遗憾

  还没摸出球杆,却被叫停出局。多特来去匆匆,心有不甘。

  刚来上海,还未正式比赛。来自英伦三岛的球员们决定先比试脚头。这些绅士脱下西装,换上短裤,在体育馆里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足球友谊赛。在一次拼抢过程中,2007中国公开赛冠军多特不慎倒地,导致左手手腕骨折。起先,倔强的多特表示即使上了石膏也要参加比赛,但随着伤势的加重,他不得不宣布退出比赛,并回国接受治疗。临行前多特放出话来,“养好了手伤,明年再战上海。”

 丁俊晖最矛盾

  丁俊晖又一次成为众人的话题。不过这一次,人们是担心他何时才能走出低谷。上海大师赛,丁俊晖首轮出局。本赛季至今参加的3场大赛,丁俊晖无一胜绩。回到家,他总想和亲人多呆一会。但是心中大乱的他,也渴望早日回英享受一份清净。“真的很矛盾。”

  为了帮助丁俊晖在比赛中发挥出更好的成绩,爸爸妈妈特意从老家宜兴买来大闸蟹。“平时都在英国训练,很少有时间和父母在一起,大师赛结束之后,我会抽时间呆在家里,与父母共享天伦之乐。”不过丁俊晖明日就将启程赴英,“我太需要一个人静一静了。到了英国比较安静的环境里,一个人练练球,或许会让我状态有所起色。”丁俊晖已经26个月没有品尝过排名赛冠军的滋味。而从上个赛季起,7站排名赛皆无缘四强。

 戴尔最活跃

  早早结束比赛的上届大师赛冠军戴尔并没有急着回国,而是充分享受单身男人的自由生活。这几天,他到新闻工作室与记者们交朋友、为粉丝们签名、参加台球博览会开幕式并为博览会献艺……跑上跑下忙得不亦乐乎。他是一个相当活泼的人,并没有因为比赛失败而敛起笑容,他的乐观感染到了周围的每一个人。“在中国,有更多人认识我。我很享受这样的明星生活。”

 沃顿最意外

  “逆转王”沃顿无疑成为此次大师赛的一匹黑马。从资格赛中杀出重围一路冲进决赛,不由让人对这位无名小卒刮目相看。沃顿比赛中给人意外,安排业余时间也很让人意外,“决赛前大多数人会选择好好休息。不过我决定先要疯狂一下。”听说艾薇儿正在上海开演唱会,沃顿决定为自己临时增加一个余兴节目“看演唱会!我有票子,我挺喜欢她的歌。”显然,在沃顿心里,台球并不是生活的全部。“而且我希望我这个意外能留在上海大师赛的历史中。决赛,人们也可以期待一份意外。”

  本报记者华心怡实习生王莹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多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