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寿星小姐收获意外礼物 上海大师赛大奖回馈观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4日09:34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刚刚过完生日的龚小姐从2008世界斯诺克·荣威上海大师赛那里得到了一份意外的生日礼物。

  10月2日晚,龚小姐决定去现场体验一下斯诺克大师赛来度过自己的生日夜。在丈夫的陪同下,他们一起在上海体育馆观看了当天在1号球台进行的奥沙利文与佩里之间的比赛。观赛过程中,龚小姐从购买的赛事画册中得到了一张抽奖券。抱着试试看的心态,龚小姐参加了赛事主办方推出的“购票送惊喜”活动。昨天上午,她就从主办方那里得到消息,自己在生日当天填写的抽奖券幸运地被抽中,这位“寿星”也成为本届大师赛10月3日的特等奖获得者。

  昨天,在领奖处兑换奖品的龚小姐和丈夫都是异常高兴。拿到特等奖奖品、价值1200元的球杆,龚小姐的丈夫觉得这个礼物送的“正是时候”。由于他本人是一名台球爱好者,平时常常在八万人撞球馆练球。出于对这项运动的喜爱,龚小姐的丈夫已经收集了不少球杆,而本次组委会送出的这根长杆恰恰是他想要的球杆。

  在生日当天观赏到一场高水平的斯诺克比赛后,龚小姐觉得自己能中大奖实在是太走运了。因为时间上的原因,龚小姐和丈夫错过了上一届斯诺克大师赛。为此,她今年早早地就买好了门票等待大师赛开战。作为一名观赛着,从比赛本身到赛事的各项组织工作,龚小姐觉得主办方在每一个环节上的运作都让人感到满意。在领奖的时候,龚小姐和丈夫都表示明年他们还要来大师赛“碰运气”。

  今天,2008世界斯诺克·荣威上海大师赛已经进入四强争夺。喜爱台球运动的朋友们也要抓紧时机。除了能在现场观看顶级大师们的对决,主办方力推的抽奖活动还能让现场观众有机会获得既有纪念价值又有实际用途的精美礼品,球迷朋友们可千万不要错过哦!

  ·冯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斯诺克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