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霰弹枪”詹米-柯普打出上海大师赛首个单杆满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2日23:02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0月2日电(记者叶锋 刘丹)2日,在2008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16进8的一场比赛中,有“霰弹枪”之称的英格兰选手詹米·柯普打出上海大师赛历史上首个单杆满分147分。不过,柯普最终以2:5落败,无缘8强。

  比赛首局,柯普的对手威廉姆斯率先进入状态,打出单杆75分,轻松胜出,没给柯普什么机会。次局中,柯普一杆拿下76分,但威廉姆斯并没有放弃,连续得分之后做出一个“斯诺克”,导致柯普解围不成频频被罚分,从而再下一城。

  被压抑了两局的柯普在第三局得以爆发。拼球上手之后,他就围绕黑球接连得分。至第48分,顺利将红球堆击散,形成理想的球形。随后,柯普依靠精准的进攻和完美的走位将红球没收干净,并将彩球全部打落,一举收得147分。观众席上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去年的上海大师赛上,主办方曾设下“汽车大奖”以奖励可能冒出的满分选手,结果无人打出147分。该届比赛单杆最高分也只是希金斯的136分。这一次,柯普成为上海大师赛举办两年来首位“147”选手,他将获得2万英镑的满分杆奖金以及赞助商提供的汽车。

  柯普在接受了其他选手的祝贺之后继续进行比赛,并在第四局再度胜出,将总比分扳平。不过,老辣的威廉姆斯最终凭借凌厉的攻势以5:2将还沉浸在满分喜悦中的柯普淘汰出局。(完)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上海大师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