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左手淘汰世锦赛亚军晋级16强 最准的男人迎来复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1日17: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 2008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今天下午进入正赛首轮第二天,在刚刚结束的两场较量中,“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5比2淘汰了世锦赛亚军得主卡特,而肖恩-墨菲则是以1比5惨败给希克斯。

  从上赛季世锦赛开始马克-威廉姆斯逐渐恢复了状态,本赛季的北爱尔兰上他也打进了16强,目前他的临时世界排名已经上升到第12位,而且中国也称得上是威廉姆斯的福地,2006年他曾经在北京举行的中国公开赛上捧起冠军奖杯。

  今天与新科世锦赛亚军对阵,第一局开始后威廉姆斯上来便以4比53落后,此后他以单杆50分以54比53反超了卡特。但世锦赛亚军绝非等闲之辈,利用威廉姆斯的失误卡特一杆35,以88比54取得开门红。第二局威廉姆斯凭借一杆32分以64比29扳回,接着双方又各胜一局,上半场结束平分秋色战成2比2。

  半场休息后金左手状态不错,先后有单杆47和58分入账,以105比0轻松赢得第五局。第六局更是乘胜追击打 出一杆86的高分,91比0零封对手,4比2拿到胜赛局。最终在第7局里,自世锦赛杀入16强后势头有所反弹的 威廉姆斯没有机会溜走,61比51力斩卡特杀进大师赛16强。

  赛后威廉姆斯表示,能赢得这场比赛自己感觉非常开心。“卡特在今年的世锦赛上表现非常抢眼,和他比赛确实让我有一些压力,但是我还是非常高兴和能他这样的高手较量,我想今天的胜利可以为我今后的比赛增添不少信心。”威廉姆斯说。“两年前我在北京获得了冠军,我很喜欢来中国比赛,我也期待在这里能赢得更多胜利。”

  (杨旻发自上海)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威廉姆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