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沙利文:新环境需要时间适应 夺冠无疑更让人心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1日12:17  东方早报

  在上海观众热切的盼望中,奥沙利文、亨德利、希金斯等当今斯诺克球坛的风云级人物,昨天携手亮相2008上海斯诺克公开赛。最终,以奥沙利文为首的诸多名将,均不出意外地轻松从首轮比赛顺利晋级。据截稿前最新消息,“台球皇帝”亨德利意外止步首轮,以四比五不敌资格赛资格赛选手沃登,无缘第二轮,爆出首轮最大冷门。

  奥沙利文轻松取胜

  因为伤病,奥沙利文没有亮相在去年的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今年,奥沙利文没有让观众继续这份遗憾。奥沙利文昨天的首次亮相,就抢走了其他球员的风头。爆满的看台、经久不息的掌声……在球迷狂热的助威下,“火箭”以5比2轻取资格赛选手佩特曼,成为昨晚首位晋级第二轮的选手。

  比赛开始后,面对世界排名远低于自己的对手,“火箭”丝毫没有半点手软。以自己标志性的进攻率先向对手发难。不过佩特曼显然不愿轻易束手就擒,顽强地与世界第一打起对攻。在比赛的前四局,佩特曼顽强的抵抗果然给“火箭”制造了不少麻烦。不过在双方战至2比2后,休息调整后的“火箭”忽然寻回手感。在对手依旧可圈可点的表现前,奥沙利文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直落三局,将对手翻盘爆冷的梦想彻底粉碎。

  轻松取得申城首秀的胜利,让一向有些桀骜的“火箭”心情大好。“上海对我来说是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在新环境下比赛总是需要时间适应。我希望我能够在上海多呆几天,能够夺取最后的奖杯无疑更让人心动。”

  卫冕冠军首轮出局

  戴尔在去年大师赛上的横空出世,让不少球迷跌破眼镜。昨天下午,当卫冕冠军再次出现在上海大师赛的球台,去年的好运气似乎已经离他而去。4-5,年过半百的戴维斯继续着自己职业生涯的奇迹;卫冕冠军则只能无奈接受首轮出局的厄运。

  此外,前日资格赛中以5:3击败泰国选手马希蒂的梁文博再度出战,昨日上午向英伦新星马克艾伦发起挑战,结果在强大的进攻信念和一点运气的帮忙下,梁文博以5:2大胜不在状态的艾伦,正式挺进正赛第一轮。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梁文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