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美女敲车窗要签名 粉丝热烈追捧吓坏了丁俊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30日12:33  都市快报

  2008年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昨日正式开杆,40位选手齐聚上海体育馆,为本赛季第二项排名赛一争高下。组委会今年采用走红地毯和留手印的方式替换了大师赛开幕式--前天下午,丁俊晖、奥沙利文、亨德利、傅家俊等名将走过红地毯时,受到了球迷们的热烈追捧,丁俊晖还被球迷追得躲进了车里。

  在主办方的特意安排之下,人气最高的丁俊晖和“火箭”奥沙利文同坐一辆车来到现场,两人一下车即引爆了现场狂热的气氛。丁俊晖向组委会留下手印来到后台的路上,发生了一段小插曲。许多等待已久的球迷一拥而上,冲过保安防线向丁俊晖索取签名。小晖被这阵势吓住了,赶忙躲进车里。

  这时一位上海美女不顾一切地挤到最前面,敲着车窗要签名,丁俊晖摇下车窗正打算满足这位球迷的要求,几位安保人员立即上前把那位球迷拉开。后来问这位上海女孩哪里来的如此勇气,她说,“我太喜欢丁俊晖了,看到他离我只有那么近的距离,真的好激动啊。我知道他是单身……”

  在完成走红地毯、官方发布会、晚宴等一系列活动后,丁俊晖当晚还去上海体育馆地下一层训练房内进行了本次比赛的首次训练。得知丁俊晖归来,父亲丁文钧在上海普陀区开设的球房一下子拥入了很多人,他们都想来看看小晖,不过丁俊晖还是选择了住酒店,并且还去理发店打理了头发:“快比赛了,要精神点,算是给自己打打气吧。”

  丁俊晖首轮遭遇北爱尔兰杯亚军哈罗德,时间是10月1日14点。(本报综合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