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乓皇后王楠婚宴规格高过姚明 想生一对龙凤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9日04:16  新晚报

  蓝天、白云、碧海,一条能够容纳500人的轮渡,美丽的海滨城市烟台在昨日见证了中国乒坛“大姐大”王楠的婚礼。婚礼推迟了三年进行,也让幸福得以累加,前外长李肇星证婚、央视名嘴韩乔生主持,“瓷娃娃”福原爱和奥运新科男单冠军马琳分别担任伴娘和伴郎,王楠和郭斌成为世界上最令人羡慕的一对。

  福原爱大抢风头

  按照王楠最早的计划,她希望与刘国梁孔令辉举行集体婚礼,虽然现在不能如愿,但王楠的婚礼精彩程度不减。没有演艺界明星到场,王楠的婚礼上却随处可见体育界名流,当然以其队友和教练员为主。当王楠身穿白色抹胸式婚纱出现在众人面前时,大家送出的掌声甚至高过了王楠夺冠时的分贝。当然,站在王楠身边的伴娘也吸引了无数人的眼球,她就是人见人爱的“瓷娃娃”福原爱。看惯了小丫头穿着运动装,这回以一袭灰色低胸装亮相,福原爱大有盖过王楠之势。前段时间接到王楠的邀请时,福原爱激动得差点儿睡不着觉。

  想生一对龙凤胎

  策划出500人的海上婚礼,郭斌的浪漫再次得到了证明,据了解,两人婚宴的规格更是高过了姚明叶莉的婚礼。海上婚礼只是王楠和郭斌婚礼的第一部分,接下来,他们还将在沈阳和北京补办答谢宴。

  而作为好朋友刘国梁,在为王楠送上祝福的同时,也表示并不会给王楠回送礼金,“送钱多俗啊!”与此同时,国乒领队黄飙透露,中国乒乓球队会为王楠合赠一个水晶礼品,祝愿他们百年好合。30岁的王楠年龄已经不轻,“我本来就喜欢小孩,随着年龄的增长就更喜欢了。”无论男孩还是女孩,王楠都喜欢,她觉得最好还是龙凤胎或双胞胎。

  万朵玫瑰11点58分婚宴准时开始,在众人的期待中,王楠和郭斌乘坐一辆由10000朵红玫瑰铺垫的花车徐徐出场,场下响起热烈的掌声……

(珊珊)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王楠郭斌大婚专题 

更多关于 王楠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