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联:马龙高分赢得七连胜 和王皓主导中国胜利之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05: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28日凌晨,2008年男乒世界杯八强之战,面对昔日的世乒赛男单冠军施拉格,20岁的马龙没有手软,以4比1(详细比分为:11-4, 9-11, 16-14, 11-3, 11-7)取得世界杯四连胜,也延续着自己的对施拉格七战全胜战绩。

  赛后的国际乒联点评了马龙与施拉格之间的对决,文章的标题是《勇敢的施拉格 但无法击败马龙》。“赛会2号种子、20岁的中国马龙击败施拉格,按部就班的取得四强中的一个席位。”

  这个施拉格与马龙在国际乒联世界排名赛上的第七次遭遇,这也是马龙第七次取得交锋战的胜利。中国名将马龙在打施拉格时战术意图非常明显,从第一个球开始。进攻凶猛,让施拉格无从应对。轻松取得第一局的胜利。

  不过,施拉格毕竟是施拉格,2003年世乒赛男单冠军也是有备而来。第二局中,施拉格坚持发球多变策略,并控制旋转连打马龙追身球,成功扳回一局。第二局的胜利很显然给了奥地利人很大的信心,第三局开局的施拉格依旧打得非常积极,球速也非常快,他意料之中的以4比0领先。继续发短球,施拉格借机压制住马龙的前三板,比分6-3、8比5领先。调整之后的马龙连得三分,将比分追至8平。10平、11平、12平、13平和14平,两人的龙争虎斗让全场观众着迷并呐喊。马龙把握住机会,以16比14的比分拿下第三局,总比分2比1领先。

  第三局的胜利让马龙身上的压力骤减,强烈自信之下的马龙高质量的回球,也帮助马龙最终以4比1击败对手,晋级四强。

  “中国的胜利之夜(a successful evening for China)”,王皓和马龙的表现让对手心服口服。

  (Ocean)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男子乒乓球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马龙 乒乓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