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师赛鲍春来“回到起点” 女双小将需捍卫荣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23:08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9月26日江苏常州电(记者 李旭)2008年李宁杯中国羽毛球大师赛明天进入半决赛争夺。鲍春来面临索尼的挑战,中国队则在四个单项上均有一场“内战”上演。

  半决赛中最吸引眼球的比赛无疑当属鲍春来和印尼人索尼之间的对抗。由于奥运会刚过,很多名将缺席大师赛。不过来的几乎所有“大师”都让小鲍遇到了。首轮涉险度过波萨纳这关后,鲍春来又需要在今天四分之一决赛迎战陶菲克,明天的半决赛,小鲍的对手是印尼人索尼。

  鲍春来对于索尼并不陌生。两次此前总共有过6次交手,小鲍以5比1的比分占据绝对优势。有意思的是,两人的第一次交锋可以追溯到2000年的世界青年羽毛球锦标赛决赛,鲍春来击败对手一战成名。如今面对出道时的老对手,对于以新造型亮相、一再表示要“从头开始”的鲍春来而言,是否真的意味着可以回到起点?

  10场半决赛中,总共有4场是中国选手的内部争夺。男单方面,除了鲍春来和索尼的焦点战之外,陈金的对手是李昱。女单小花王琳和王仪涵将争夺一个决赛权。连胜陈文宏/古健杰和印尼组合苏克马万/达苏奇的小将孙君杰和徐晨,虽然已取得了超级赛的最好成绩,但他们在面对大师兄蔡赟/付海峰之时肯定会全力以赴,争取新的突破。另一场内部对抗是奥运会混双季军何汉斌/于洋vs谢中博/张亚雯。

  女双4强,中国只占据一个席位,这是近几年的大型赛事中罕见的场面。小将成淑/赵芸蕾的对手是德国的格蕾瑟/夏尔曼。成淑/赵芸蕾在上周的日本公开赛中拿到了第一个超级系列赛的冠军,在这次大师赛中也有不俗的表现,先后战胜了印尼的头两号双打纳西尔/玛丽莎和马哈斯华理/波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大师赛 鲍春来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