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鲍春来:陶菲克今天失误太多 我每次跟他打都有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7: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8年中国大师赛第三日迎来了一场强强对决,“光头”帅哥鲍春来以2-0淘汰印尼名将陶菲克,顺利跻身男单半决赛。赛后,很是开心的鲍春来又突发奇想:“可能跟光头也有点关系吧。”

  玩笑之后,小鲍还是分析了整场比赛胜出的原因。充分的赛前准备是帮助他成功晋级的前提,“因为陶菲克的水平挺高,所以我准备得还是很充分的。比赛中,自己的失误比较少,成功率高,感觉陶菲这段时间可能没怎么练吧,状态不是很好。”

  此前,在鲍春来与陶菲克的八次交手记录中,鲍春来以5胜3负占据先机。“优势不敢说,只是信心上更足一点,网前的感觉也比较好。”其实,不光是场上的士气不足,以网前小球取胜的陶菲克今天也出现了颇多失误。

  尽管在奥运会之后,鲍春来同样是是出于“悠长假期”,小鲍的状态也不算太好,“这次比赛前的三四天才开始正常训练。”但是对胜利的渴望和“从头开始”的决心帮助鲍春来走得更远,下一场他将面对的来自印尼的索尼,又将是一场硬战。(何霞 发自常州)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